如果你能喜欢我的画,我将倍感荣幸。
Weibo: 仍是_少年明哲

#Your song# 
「就算那些小小的奇迹时常在日常里溢出,心里也没有余地去在乎。不知何时开始,我停止期待那奇迹。」

「就算能够引发一些小小的奇迹,我也知道没办法改变别人的命运。所以被那些渴求奇迹的人们驱逐了。」

「但是不能否认的是,人们确实遇到了奇迹。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为工作经常坐末班车的青年,在某一次车上瞌睡醒之后,匆匆下车,把重要的工作图纸忘记在车上。

女孩因为有超能力,被别人拜托了一些事,可女孩能力有限,结果不尽人意,大家都指责她。开始把她当做异类,甚至想要驱逐。在她的门上贴上很过分的话,在信箱里也塞满了过分的话。
女孩用吃冰淇淋和还有像某处丢东西的方式发泄,然后就会骑车出门。
在车站被青年撞倒,青年向自己伸出手拉起自己时,愣住了。她没想到还有人愿意帮助她。回过神来,就跑了。

女孩把收到的恐吓信叠成纸飞机,然后丢向远方,像往常一样出门。在地铁遇到了青年,试着打了个招呼。随后和青年相识,相恋。还用自己的超能力帮助青年找到了丢失的图纸。
就当青年拿着图纸走在路上的时候,看到从女孩的房间飞出了一只纸飞机。追了上去,发现了这在某个阴暗的地方,那里堆满了纸飞机,上面写了女孩超能力的事和别人对女孩嫌恶的话语。青年才意识到女孩一直以来都在忍受着这些事情……跑着去找女孩……

女孩向往常一样把恐吓信折成纸飞机丢出去然后出门走走,路过地铁口,一个人站在那里看路演。青年从后面跑上来抱住女孩。女孩看到青年手上是自己曾经丢弃的汤勺和纸飞机。
知道青年知道了她的事,还愿意这么抱着自己,感动又委屈地哭了。

所有美好回忆涌现,今后的时间和青年的关系愈加发热,最终两人结婚。怀孕的女孩和青年手牵手在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看表演。

//不屑微小奇迹的青年,遇见了只能引发微小奇迹的女孩,被在彼此身上引发的小奇迹拯救。女孩对青年的奇迹是帮他找回图纸,青年对女孩的奇迹是接受这样的她。
大概,是这样的故事吧。没有懂歌词,这些是我对画面的理解。

♡林遣都跑着抱住女孩的瞬间,眼眶一热♡
希望我们都能够遇到一个接受我们的另类的另一个人。

#有个恋爱想和林遣都谈一下#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饿狼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